月亮也晚安

那就祝你有数不尽的鲜花和浪漫。

多选手✘你·恋爱日常(一)

*文笔渣     不喜勿入

*人设OOC  勿上升真人

*深夜激情速打 无逻辑

*第一次尝试第二人称



选手:Chovy  Peanut  Faker  Deft  Rascal




#Chovy


当你和他冷战


你和郑志勋冷战了。


当然——是他单方面的。


起因是他看见和你关系很好的学弟给你表白,虽然你立刻拒绝了,但是小朋友却丝毫不满意。


你看着他沉默地打开电脑开始rank,任你怎么哄他,他就是不搭理你。你也来了脾气,没再管他,转身进了厨房。


你一边从袋子里往出拿东西,一边竖着耳朵听客厅里的动静,然而客厅里一片寂静。


“什么嘛!这能怪我吗?!”


你越想越气,一个没注意,就把新买的玻璃杯摔到了地上。


“啪”一声脆响,吓了你一跳,也成功让郑志勋从电脑屏幕前起身。


你正要拿过一边的扫把,一只手突然从一旁伸过来,先你一步拿了起来。


你心里还憋着气,垂着脑袋想要绕开他从厨房走出去。


结果你往旁边走一点儿,眼前的人也跟着往旁边挪了一点儿,你往左他就往左,你往右他就往右。


你没忍住,抬头气狠狠地瞪了他一眼,然后收回目光,往厨房墙上一靠也学着他刚才那样——抿着嘴就是不说话。


“怒那——”小朋友终于按捺不住,先开口叫你。


你垂眸看着他脚上和你一样的蓝色兔子拖鞋,故意气他:“你在叫我吗?”


小朋友忽然勾唇笑了一下,一把将你抱在怀里,抱着你绕过那堆碎玻璃从厨房走出来,把你摁在沙发上,用鼻尖蹭过你的耳垂,轻柔的吻也随之落了下来。


“怒那平时不是最喜欢我这么叫你了吗?”


“还是怒那不喜欢我了吗?”


“我真的很喜欢怒那。”


“很喜欢。”


熟悉的气息包裹着你,耳廓那处被他蹭过的地方好似要烧起来一样。


你愣愣地看着他,小朋友平时鲜少有如此“直白”的时候,大多时候就如粉丝所说像极了猫。生气的时候高傲冷淡,高兴的时候才会施舍性地陪陪着你,他向来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从来都不会委屈自己。


所以,他也从来没有如此直白的告白过。


郑志勋看你呆呆地看着他还是不说话,以为你还是不想理他,眸色暗了暗,低下头,唇印了上来。


你被他突然的动作搞得懵了一瞬,回过神来看着眼前闭着眼的小朋友,唇上传来的温润湿热触感和近在咫尺地熟悉气息让你忍不住闭上眼开始回应他。


一吻结束,郑志勋伸手把你揽进怀里,轻拍着你的背帮你平复呼吸。小朋友嗓音有些闷:“怒那,我刚才真的很不开心。”


你喘着气红着脸也回抱住他,“我知道,对不起呀,惹我们小勋不开心了。”


“小勋乖——”


郑志勋听你语气里满满都是哄小孩的意味,有些无奈地叹了口气,“怒那,我不是小孩子了……”


你仍旧毫无察觉地一边拍他一边哄他:“嗯嗯!我们小勋长大了……”


郑志勋被你气笑了,干脆一把把你抱起来,就往房间走。


你不明所以地挂在他身上,“小勋?”


郑志勋没应声,把你放在床上就去拉窗帘。


“小勋……你、你?”


“现在还是白天!”


郑志勋脱衣服的间隙看了眼窝在被子里的你,“我知道,但是这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不是小孩子了。”


你看着正要脱上衣的他,一边咽口水一边点头,挣扎道:“我知道,我知道,我们小勋……”


话还没说完,就被他摁倒在被子里。


“我需要证明一下。”






#Peanut


当你暗恋他


韩王浩回来了。


然而身为他青梅竹马的你竟然是最后一个知道的。


但此时重逢的喜悦远大于知道自己是最后一个知道这件事的人所带来的气恼。


看着Kakao上好友发来的消息,你顾不上还在上课,抓起包拉开门就跑了出去。


在校门口拦了辆车就直奔他的公寓,敲门的时候,韩王浩正在收拾行李。


看见你的那一刻,他还是一如往常般一副平淡又漫不经心的样子。


“你来了。”


心底的那些激动、喜悦、期待一下子被他冷淡的态度浇灭了,你僵硬地扯了扯嘴角,“嗯,京浩哥说你回来了。”


“嗯,刚回来。”


“那……那你忙,我先走了。”


“等一下。”韩王浩看了眼神情失落的你,忽然绽开一个笑容。


“刚好是晚餐时间了,一起吃饭吧。”


对于他的要求,你向来是没有办法拒绝的,于是你点了点头。


吃饭的时候你们简单聊了几句,大都是他在中国的一些趣事,丝毫没有提及他为什么不提前告诉你他要回来。


你配合地跟着他笑,心里却更加难过。


吃完饭,他送你回学校,一路上你都心不在焉。


韩王浩转头看你,你沐浴在月光下,整个人都像是发着光,他忽然无声笑了笑。


分别这一年,他才慢慢意识到,有一些喜欢,就算经过了时间的沉淀和欲盖弥彰的掩饰,终究还是会现身。就像一直以来他经常会抱怨你是个麻烦精,但还是一次又一次把你护在身后。


有些感情是一颗种子,在人懵懂无知的时候就被埋下了,数载过去,枝繁叶茂。


宿舍楼就在眼前,你转过身想要跟他告别,却被他拉住了手。


韩王浩站在你身前,认真地看着你:“你喜欢我吗?”


他声音不大不小,你惊在原地,来来往往的同学也都探着脑袋看你们。


“太,太晚了……我要回去了……”


“现在才八点,你们门禁是十点半”韩王浩仍然紧紧拉着你的手,神色不容拒绝,“就算回不去,可以去我家。”


你被他后半句话吓了一跳,瞪着眼睛往后缩:“你、你……”


“嗯?”


“没事……”


“那你回答,你是不是喜欢我?”


你刚想开口,就听见旁边同学指指点点带着兴奋的八卦声音。


“我……”


“我喜欢你。”韩王浩低下头,对上你的双眸,“你很喜欢你,从十岁开始。”


“啊?……”你没反应过来,“那你为什么回来不先告诉我?”


“本来想给你惊喜,然后再告白的。”


在你诧异的眼神中,他接着说。


“但,我等不及了。”






#Faker


当你难过时


“唉……”


看着第四次被导师打下来的论文,你深深叹了口气。


挫败感从心底一涌而出,你忍不住抽泣了起来。


李相赫推门进来的时候,你正抱着双腿赤脚坐在地板上,眼神空洞地望着虚空中的某一点,整个人仿佛被阴云笼罩着。


他看着你这副模样,心里一疼,在门口站了许久,才放轻脚步慢慢走到你身边,俯下身帮你穿袜子。你被他的动作吓了一跳往后缩了缩,后知后觉反应过来眼前人是谁的时候,一下子扑进他的怀里。


他把你从地板上抱起来,柔声问你:“怎么啦?”


“我的论文又没通过,”你把脸埋在他胸膛,一边呜咽一边很小声地说,“已经第四次了。”


“我好没用啊。”


你抬起头,满脸沮丧,“我会不会毕不了业了?”


“不会的。”李相赫柔声回答你,语气温柔又坚定。


他伸出手,轻轻地拍了拍你的后背,“不会的,我相信你。”


“一定会通过的。”


他还想说些安慰的话,但几乎没有任何安慰人经验的李相赫绞尽脑汁也想不出来别的话,只好抱着你窝在沙发上,轻轻地吻去你的泪水。


“是你的话,就一定可以的。”


他今天还没来得及刮胡子,你被他的蹭得有点痒,没忍住突然笑出声:“噗……”


“痒死了……”


李相赫正在心里斟酌词句、酝酿着安慰你的话,被你这样一打扰,到嘴边的话又吐不出来了,他有些哭笑不得,又不想放过去,最后只能捏了捏你的脖子。


“等会儿帮我刮胡子。”


你窝在他怀里,笑嘻嘻地抱着他的腰:“好~”





#Deft


当你熬夜时


金赫奎怎么这么烦人!


又一次在十点钟被他强制关掉了电脑赶去睡觉,最近一周,你第八百次在心中呐喊出这句话。


你认命地被他牵着走进卫生间,嘴里嘟囔着:“金赫奎同学,凭什么你可以每天rank到凌晨,我就十点得睡觉?!我抗议!我要求人人平等!!”


金赫奎向来脾气好,他平静地听完你的抱怨,然后把挤好牙膏的牙刷和水杯一起递给你。


“乖,刷牙。”


你对上他温柔沉静的双眸,叹了口气,还是乖乖开始洗漱。


洗漱完,金赫奎已经倚在床头看书了,你满是怨念的看了他一眼,然后把自己扔到床上,头枕在他肚子上,整个人“大”字状,伸手拍掉他手里的书,朝他撒娇:“金赫奎,快哄我睡觉。”


金赫奎捡起被你拍掉的书放在床头,一边打开一旁的薄毯盖在你身上,一边问:“好,还要听故事吗?”


你点点头,脑袋在他怀里调整了个最舒服的姿势。


“还要拍拍。”


金赫奎依言一边轻轻拍着你一边从手机里翻出来昨晚没讲完的小故事,“后来,小兔子终于知道……”


一个故事讲完,平日里早就该睡着的你今天却越听越精神,两只眼睛炯炯有神,在金赫奎准备关灯的时候,抱着他的腰耍赖,“我睡不着,我想打游戏。”


金赫奎温柔地摸摸你的脑袋,说出口的话却是冷漠无比,“不可以。”


你撇了撇嘴,开始在床上打滚:“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你不爱我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你变了,以前说什么你都会答应我的……”


金赫奎看着你的“表演”,深深叹了口气,语气又软了几分,“熬夜不好……”


在你又要开始假哭之前,他又补充道:“再讲一个故事就睡,好不好?”


窗外闪烁的星光撒落在他温柔的眼眸里,你不由自主地应了声,“好。”


等你回过神的时候,已经乖乖窝在他怀里了。


你无声叹了口气,仰头在他嘴角亲了一下。


唉,美色惑人,美色惑人。




#Rascal


当你生气时


金光熙惹你生气了。


起因是你无意中在他手机上看到了一张亲密合影。


他和一个漂亮小姐姐。


他解释说是以前的好朋友,但是现在已经不怎么联系了。


虽然你知道他肯定没有骗你,但心底还是直冒火。


然而金光熙还在一无所知地打游戏。


你抬头瞪了一眼那边戴着耳机,还盯着电脑屏幕的金光熙。


这样的话,他可就别怪你不客气了。


“哥啊,我饿了。”你瘪着嘴,可怜巴巴地站在电脑桌旁看着他。


金光熙看着你的表情,吓了一跳,连忙摘下耳机,听清楚你的话后他犹豫了两秒,试探性地问:“等我打完这把我们就去吃饭,可以吗?”


看着他小心翼翼的模样,你到底还是没狠下心再作,乖乖点了点头抱着平板坐在一旁的沙发上等他。


然而这并不代表你不生气了,吃完饭你又开始了。


他刚躺上床准备午睡,你就眨着眼睛撒娇:“哥啊,我要吃葡萄,可以帮我洗一下吗?”


“哥啊,我充电器忘在客厅了……”


“哥,晾着的衣服还没收……”


尽管金光熙被你折腾得团团转,但还是不厌其烦地完成你每个要求。


就这样过了三天,你内心的火气却丝毫没有因为他的顺从而熄灭,反而越来越旺。


而金光熙在第四次一大早被你叫起来出去买早餐,但是买回来你却并没有吃的时候终于意识到了什么。


“我、我是有做错了什么吗?”


金光熙拧着眉,小心翼翼地看着你,眼神里满是不知所措:“你……是不是生气了?”


你按捺住心底对他的心疼,仍旧带着笑:“没有呀,哥很好呢。”


他顿了两秒,又接着问:“那你为什么……”


你看着他仍旧一副无辜的模样,闭了闭眼:“我搬回学校住吧,我们最近不要见面了。”


金光熙愣了愣,眼眶泛红但还是扯着唇角朝你笑,手指无措地捏着衣角,“好,我送你。”


“什么时候回来?”


“再说吧。”


搬回学校的当天晚上你就失眠了,平时都是金光熙抱着你睡的,可现在——你叹了口气,在床上翻来覆去就是觉得哪里都不舒服。


第二天一大早,你顶着两个黑眼圈刚下楼,就看见站在宿舍门口的金光熙。


他见你下楼,想要过去,但是又怕你生气,就傻傻站在原地看着你。


“玥玥……”


你又困又饿,看见他的一瞬间顿时委屈的不行,跑过去扑倒他怀里,“呜呜呜,哥、哥我好想你……”


他听见你的抽噎声,顿时又慌又心疼,“我在呢、我在呢。”


“乖,别哭。”


你把鼻涕眼泪都蹭到他衣服上,这才后知后觉地感受到他过低的体温,然后抬起头看他,“你身上怎么这么凉?”


金光熙有些慌乱地别过头,“我、我……”


“你不在,我晚上睡不着,就出来走了走……”


你瞪大眼睛,“哥,你不会在我宿舍楼底下站了一晚上吧?”


他轻咳一声,小心翼翼地开口:“你说不想看见我……”


你又心疼又好笑:“我那是生气了!你哄哄我不就好了吗?!”


金光熙挠挠脑袋,耳垂慢慢红了,“我、我怕越说你越生气……”


你叹了口气,“好吧……”


“那玥玥,你为什么生气?”


你当然不能让他知道自己是吃醋了,所以躲开他的视线,“没什么,就是觉得很生气。”


金光熙忽而失笑,他掏出手机点开相册里那张让你耿耿于怀的合影:“是因为她吗?”


你正要否认,他却笑容越来越大:“玥玥,我很高兴。”


你:???


还没等你问出口,金光熙忽而弯腰凑近,语气温柔又坚定,“我喜欢的只有你。”


“要相信我,也要相信自己。”


你被他突如其来认真地告白搞得红了脸,“嗯,我也是。”


“那我们回家吧。”


“好,回家。”

评论(15)

热度(663)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